| 首页| 民族| 服饰| 铸币| 历史| 文物| 旅游| 古建| 敦煌| 遗产| 诗词| 文学| 作品| 新书| 书史| 典籍| 善本| 人物| 饮食| 烟标| 酒文化 |
| 舞蹈| 小戏| 汇演| 话剧| 戏曲| 曲艺| 杂技| 歌剧| 影视| 音乐| 美术| 农事| 科普| 海洋| 军事| 法律| 医药| 体育| 奖项| 茶艺| 百家姓 |
|
喝茶可抗子宫癌
健康
介绍
介绍
澳大利亚一研究员与我国浙江一医院研究人员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患子宫癌的风险。这一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地方病、生物里程碑和防病》杂志上。据了解,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254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652名没有癌症的妇女。虽然人们一直觉得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这还是第一次。研究该项目的教授说,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饮食和生活方式对子宫癌的影响,最富戏剧性的发现就是喝茶的影响: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能会减少60%患子宫癌的机会。绿茶虽然影响力最强,但其实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都会有益。有喝茶习惯的人,每天喝两、三杯,坚持多年定能获得效果。 |